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党史博采 
 警钟长鸣 
 基层动态 
 政策文件 
 学习园地 
 支部快讯 
基层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基层动态>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9月11日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我院于2018910日上午,在中华南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我院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侯占平同志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上班子和每位党员领导干部都认真准备了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按照要求,从八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深刻进行了党性分析,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侯占平同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首先代表班子作检查对照材料发言,随后参会同志对领导班子提出意见建议;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民主生活会针对性强,与会人员气氛融洽,批评和自我批评真诚坦率,实事求是,不回避、不掩盖问题,既主动剖析自己,又相互批评,在思想的交流中凝聚了共识,收到了相互教育启发的良好效果。

最后,侯占平代表院党委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查摆问题准,党性分析透,是一次成功的生活会。学院要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个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查找到的突出问题,下大力气抓好整改落实,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坚定不移地把巡视整改工作推向深入。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九次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中心组成员学习有关“巡视工作”系列文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