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党史博采 
 警钟长鸣 
 基层动态 
 政策文件 
 学习园地 
 支部快讯 
基层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基层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九次学习会
2018年10月19日  

1018日下午3点,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九次学习会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学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占平主持。

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河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河北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对标争先”“强身健体”建设计划的实施方案》、《中共河北工程大学委员会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各位教工党员要切实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真正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意义;要在教学、实习、科研等工作中加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担负起党的宗教工作的责任主体,做好相关政策的学习和宣传;要逐步落实《中共河北工程大学委员会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方案》;针对《中共河北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对标争先”“强身健体”建设计划的实施方案》,要制定自查表格、列出问题清单。

上一条:我院各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3》
下一条:我院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