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党史博采 
 警钟长鸣 
 基层动态 
 政策文件 
 学习园地 
 支部快讯 
基层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基层动态>正文
我院中心组成员组织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
2019年03月27日  

326日上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由学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各办公室主任、系主任参加的学院中心组成员2019年第二次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侯占平书记主持。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

1.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教育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收听收看“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视频。

2.传达学习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

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

会上,党委副书记包月英、教学副院长陈晓卫,分别结合学生思想和教学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意见建议。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学生时代,是个人成长的拔节孕穗期,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思政教育,让思政教育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培养出有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中心组第二次学习

学习内容

上一条:我院中心组成员组织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我院中心组成员组织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