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党史博采 
 警钟长鸣 
 基层动态 
 政策文件 
 学习园地 
 支部快讯 
基层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基层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讨论会
2019年09月24日  

 

920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7次集中学习,学院领导、支部书记、各办公室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侯占平主持。

侯占平书记传达了河北省高等学校主题教育指导工作方案 。与会人员结合学校组织部下发的系列学习书目,就如何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展开了讨论,明确了学习内容、学习方式。

研究生部党支部书记董印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第一篇“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园林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梁伟玲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开篇部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侯占平书记强调:今后要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起来,要原原本本的学,要学深悟透,部分重要内容要能背诵。

 

上一条:园艺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
下一条:吴国英副校长来我院作“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宣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