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党史博采 
 警钟长鸣 
 基层动态 
 政策文件 
 学习园地 
 支部快讯 
基层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基层动态>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2021年05月03日  

53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5003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第三次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和“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两篇文章。学院领导、五办主任、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庆桥主持。

会议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个梦想,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体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整体利益,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共同为之努力。

会议强调,唯物辩证法是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根本方法。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改革开放之所以极大解放和发展了中国社会生产力,一个重要原因就在于,我们始终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以此正确把握我们的最大国情、最大实际,深刻认识世情国情党情,坚定不移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出强大生命力。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上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王庆江副院长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