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党史博采 
 警钟长鸣 
 基层动态 
 政策文件 
 学习园地 
 支部快讯 
基层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基层动态>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2021年05月21日  

520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5003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第五次集中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重要回信及省委书记王东峰在传达回信中的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一文。学院领导、五办主任、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庆桥主持。

“事成于和睦,力量生于团结”。习近平同志指出,中国人民是具有伟大团结精神的人民,我们要立足传统、聚焦当下、面向未来,从历史逻辑、政治逻辑和实践逻辑相高度统一的高度来学习贯彻这一重要论断,大力弘扬团结精神,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凝聚起同心同向的磅礴力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美好的未来图景在中华大地上徐徐展开,每个人都应当努力奋斗,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凝心聚力推动改革发展,续写“团结就是力量”的时代新篇章。

大家一致表示,在长期实践中,我们培育形成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上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加强党史学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