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党史博采 
 警钟长鸣 
 基层动态 
 政策文件 
 学习园地 
 支部快讯 
基层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基层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张庆桥上思想政治课
2021年10月13日  

20211012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张庆桥在39号楼2050教室,以“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为题给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本次思政课也是一次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党课,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近60同学听讲,纪检委员王庆江和组织员陈占洲随堂听课。

张书记从“四讲四有的详细阐述”“怎样做到四讲四有”“总书记论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三方面阐述了大学生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张庆桥指出,中华民族历来注重修身立德,共产党人更应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在当前新形势新任务下,合格党员的标准就是“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张庆桥列举具体实例,强调大学生要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始、慎终、慎独、慎微,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作风。



上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 2021年第十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 2021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