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党史博采 
 警钟长鸣 
 基层动态 
 政策文件 
 学习园地 
 支部快讯 
基层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基层动态>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 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2年03月25日  

325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的部分内容。学院领导、党委成员、各办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学习由院党委书记张庆桥主持。受疫情影响,本次学习以线上腾讯会议与线下集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首先,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党委宣传部转发的《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的通知》精神,对各支部的学习进行了工作部署。

随后,大家通过腾讯会议屏幕分享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学院领导就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研讨,一致认为总书记提出的“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不仅是对年轻干部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要求。

接着,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中“给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二00九级本科团支部全体同学的回信”、“致全国广大教师的慰问信”、“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等篇目。

会议强调,大家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习近平书信选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包月英为我院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中央一号文件”的宣讲
下一条:学院党委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