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党史博采 
 警钟长鸣 
 基层动态 
 政策文件 
 学习园地 
 支部快讯 
学习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园地>正文
我院党员去前南峪抗大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7年06月12日  

610日,我院22名党员去抗大纪念馆参观学习。六月的前南峪,栗子花开,漫山翠绿,抗大纪念馆就坐落在河边的山顶上。

展馆肃穆、庄重,参观人员在进展厅前,向党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展厅内以大量的文物、照片、图表等再现了抗大学员当年艰苦的学习与战斗生活情况;前南峪人民建国5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英雄的太行儿女,继承和发扬抗大的光荣传统,治山治水,改天换地,使革命老区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情况;我们农学果树教授李保国同志科技扶贫的先进事迹情况等。

讲解员的讲解,生动形象,绘声绘色,给我们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课。我院单文荣教授感动的热泪盈眶,她擦着眼泪说,这样的党员活动我还会再来。

走出展厅,我院党委书记侯占平同志应邀在留言册留言,他沉思片刻,深情写下了“红色教育、时代精神”八个字。其他党员也纷纷留言抒怀,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前再次合影留念。

“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灵活机动的战略战术”是抗大教育方针;“团结、紧张、严肃、活泼”是抗大校风;“读书是学习,使用也是学习,而且是更重要的学习”是毛主席他老人家的教诲。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习、传承“抗大”精神,回校后好好总结,激情工作,共同谋划学院发展。

上一条:【芒种书会】《平凡的世界》| 卑微的坚强
下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学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