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党史博采 
 警钟长鸣 
 基层动态 
 政策文件 
 学习园地 
 支部快讯 
学习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园地>正文
包月英副书记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2021年04月16日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方案》的精神,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包月英于4月13日下午,在39楼西3038教室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本科2018级、2019级、研究生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代表100多人参加了宣讲会。

报告会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题,从中国共产党成立起至2020年中华民族企盼千年的小康梦的实现、从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到革命胜利、从荒芜到繁盛,从贫穷到富裕,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大向强成为世界第一大党的历程。报告宣讲生动,内容丰富,深深吸引着在座的每位同志,大家凝神聆听,深受启发,更加坚定了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理想信念。

包老师强调,大家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自我要求,努力学习,奋发有为。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院党委副书记包月英著《意识形态教育与高校辅导员工作》一书的书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