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本科生教育
 专业设置 
 教务管理 
 培养方案 
 教学研究 
 精品课程 
 教学评估 
 实践教学 
 规章制度 
实践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实践教学>正文
校友向我院捐赠气象设备
2020年05月25日  


      近日,邯郸市耘农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王军飞、韩斌两位我校2000级校友向我院捐赠了 1套自 动气象站、1套土壤墒情监测仪设备 ,主管教学的陈晓卫副院长代表我院接受了物资,并代表我院向校友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在学校搬迁之前,王军飞、韩斌两位校友就表示要捐赠1套自动气象站设备,在了解到学院在新校区有良好的场地条件后,又表示再捐赠1套土壤墒情监测仪,希望通过捐赠助力我院的教学科研工作,两位校友还表示希望今后能为学院提供更多的服务。

陈晓卫副院长首先对两位校友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学院将充分利用这些条件为我院学生创造更好的教学和科研环境,同时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架起校企沟通合作的桥梁,在人才培养、智慧农业工程、现代农业发展进一步交流合作,形成共赢的局面! 


 

已是首条
下一条:祝贺我院新校区气象观测场正式投入使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