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研动态 
 创新平台 
 学术交流 
 乡村振兴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现代农业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7年09月28日  

9月26日,现代农业研讨会在我校中华南校区成功举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虎平出席会议并致辞,校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王斌、邯郸市农牧局副局长高绪朝、兄弟学院领导、各县(市、区)涉农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自省内外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就现代农业发展新方向,对如何创建高效的现代农业生产体系,促进现代农业装备档次和技术水平、农产品安全和绿色生产等农业生态工程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中国农业大学土壤与植物营养学博士张宏彦、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粮油作物研究员籍俊杰、河北省食用菌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我校教师郑素月、河北省“最美教师”、我校教师陈敬谊在会上做了主题报告。

此次会议由河北工程大学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河北工程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河北省“三化”及其协同发展研究基地、邯郸市设施蔬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单位共同承办。

研讨会上,各位专家学者,业界同仁,互纳真知灼见、广聚学术资源、开阔视野、激励创新,积极为未来的农业科学的发展寻求新思路、拓展新途径,共同探索现代农业发展新模式。

上一条:社会宣传【邯郸新闻】京津冀现代农业研讨会在我市召开
下一条:北京林业大学董丽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