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研动态 
 创新平台 
 学术交流 
 乡村振兴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副校长赵邦宏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
2021年03月31日  

3月28日,河北农业大学副校长赵邦宏、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国磊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我校管理工程与商学院院长王彦林,我院党委书记张庆桥、院长王丽萍、副书记包月英、副院长王庆江及我院各科室、教学系主任陪同参加调研。

赵邦宏一行先后考察了我院智慧农业物联网云平台、职工小家和党员活动室,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座谈。赵邦宏指出,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具有鲜明特色,与河北农业大学建立了良好合作基础,通过共建农业创新驿站、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团队,共同研发了一批新技术、应用了一批新模式,有效推动了科技成果示范推广。

我院负责人表示,今后应继续与河北农业大学加强合作交流,全力推进农业产业提质增效,服务乡村全面振兴。

已是首条
下一条:学术报告:“耕耘论坛”第二十四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