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工作分工 
 团委学生会 
 学生社团 
 就业信息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生态学院2016暑期社会实践受到团中央表彰
2017年03月10日  

2016年12月,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对河北工程大学生态学院“进乡村 助扶贫”赴大名县暑期社会实践团、“学习保国,帮扶博浩”赴魏县博浩现代农业园区暑期实践小分队、“学保国,进誉皓”赴魏县誉皓现代农业园区扶贫小分队三支团队的社会实践活动进行通报表扬。

生态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得到了校团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依托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平台,践“行走进乡土乡村、助力精准扶贫”主题。学院领导对实践活动高度重视,院团委精心谋划,结合学院与服务地特点组建三支实践团队,分赴魏县、大名等地进行为期一周的实践活动,期间将社会实践主题聚焦精准扶贫,组织师生开展以“政策宣讲”、“支农增收”、“深入调研”三个方面为内容的主题社会实践活动。通过调研、农业政策和农业技术培训与指导、推广“农天下”手机app等形式丰富多样的实践活动,使广大学生深入基层,真实体会农村脱贫攻坚工作的价值以及面临的挑战,增长才干的同时服务社会,为我国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道德讲堂10】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道德楷模
下一条:【创新创业】我院学生在2016年河北省插花大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