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工作分工 
 团委学生会 
 学生社团 
 就业信息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生态学院举办2017年征兵动员暨政策宣讲会
2017年06月09日  

2017年6月7日下午,在中华南校区1教阶3召开了生态学院2017年征兵动员暨政策宣讲会。校武装部副部长刘文海、学院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和学院全体适龄应征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工办石爱军老师主持,党委副书记包月英宣读《生态学院2017年度征兵工作实施方案》,学院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侯占平就学院征兵工作做动员讲话,指出:高校学生入伍是青年学生的光荣责任和义务,又是接受锻炼、茁壮成长的重要途径,是增加人生阅历、丰富人生内涵、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机遇。希望有志大学生在军队里得到磨练、提升自己,从而实现自己的理想,点燃青春梦,共筑中国梦。

侯占平对学院征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明确工作任务,把握工作流程;二要抓住重点,狠抓落实,加大宣传提高大学生对征兵政策的知晓度,营造征兵氛围,做好发动工作。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精心组织,扎实工作,力争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2017年的征兵任务。

政策宣讲会上,校武装部徐志恒老师做征兵政策宣讲,他从征兵的意义、征兵的优惠政策、参军入伍的成长、军营生活、征兵的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进行的现场咨询环节,徐志恒老师现场解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此次征兵动员会议的圆满结束,充分展示了学院对于加强国防建设的高度责任感,为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微信图片_20170612222031


微信图片_20170612222046

微信图片_20170612222039

微信图片_20170612222052

上一条:园林与生态学院书法绘画大赛通知
下一条:【道德讲堂14】中国好网民优秀故事——杨波的故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