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工作分工 
 团委学生会 
 学生社团 
 就业信息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道德讲堂14】中国好网民优秀故事——杨波的故事
2017年06月08日  

6月6日下午,生态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期“道德大讲堂”活动,活动主题为“中国好网民优秀故事——杨波的故事”。学院党委书记侯占平、学工班主任石爱军、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杨波以自己坚持创业不忘关心公益事业,从关爱留守儿童活动、2016年涉县洪灾参与救援活动,拍微电影用文化弘扬社会正能量,还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等多角度给师生进行精彩分享,他的故事充满爱心与正能量,打动了在座的每一名听众,他的分享赢得在座师生阵阵掌声。活动期间多次与同学们互动交流,解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党委书记侯占平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杨波的先进事迹,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要以杨波同志为榜样,营造传承“助人为乐,服务社会”的道德观念,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进一步要求当代大学生要有实践和传播了公益与奉献的精神品质,也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公益之心深入人心,让公益之行成为浪潮。还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好好学习,积极实践立德修身,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贡献。

杨波,河北火红小山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创立了“我们在一起”涉县青年爱心公益组织,2016年邯郸市第18届五四青年奖章、邯郸市优秀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2016年河北省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典型人物荣誉称号;2016年被团中央授予:中国青年好网名称号。

上一条:生态学院举办2017年征兵动员暨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生态学院举办“互联网+”选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