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研动态 
 创新平台 
 学术交流 
 乡村振兴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科研动态>正文
北京克劳沃草业技术开发中心技术总监孙建明博士来农学院作学术报告
2013年11月08日  

2013117日下午,应农学院邀请,北京克劳沃草业技术开发中心技术总监孙建明博士在中华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为我院师生作题为“国内外草坪研究的现状与发展趋势”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农学院党委书记王建书教授主持。农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300余人听取了报告。

报告中,孙建明博士结合自身多年来从事草坪学研究及草坪管理工作经验,以本人在中国、美国参与完成的工作为案例,详尽阐述了国内外草坪业发展、草坪科学研究的进展以及我国在相关领域与发达国家存在的差距等方面的内容。孙建明博士渊博的学识、丰富的实践经验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会后,孙建明博士就大家关注的研究相关领域的热点话题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上一条: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宇振荣教授莅临农学院讲学
下一条:农学院举行“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