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研动态 
 创新平台 
 学术交流 
 乡村振兴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与肥乡区展开合作,助力肥乡区农业园区发展
2017年07月14日  

2017年7月12日下午,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侯占平、院长王建书、副院长王丽萍一行六人受邀赴肥乡区就肥乡区农业园区建设事宜进行对接,区委常委许玉义、副区长李强伟及区委办公室、规划局、林业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现场查看了拟建农业园区的状况并进行了座谈,院区双方就拟建农业园区的范围、定位、内容以及将来发展等展开了深入交流,达成多项共识。

肥乡区与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多年来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等方面进行合作,成效显著。通过本次合作,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城乡一体化发展等新机遇,必将有力地推进区域农业现代化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联合九三学社与前郭庄村签订科技帮扶协议
下一条:我院荣获两项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