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研动态 
 创新平台 
 学术交流 
 乡村振兴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苹果园营养诊断技术规程”通过河北省专家审核认定
2017年09月09日  

9月8日下午,由我院程福厚、王庆江、赵志军等共同承担的“苹果园营养诊断技术规程”在学院会议室通过河北省专家审核认定。

该技术规程针对在河北省苹果营养诊断过程中因苹果叶片和果园土壤样品采集的不规范,导致测定分析的苹果营养诊断结果不统一,从而难以有效指导苹果施肥的问题,制定操作统一规范。从苹果叶片和果园土壤的样点选择、采集数量、采集时间、处理过程、保存形式等各方面进行规范,形成河北省地方标准。为河北省苹果营养诊断的科学化和标准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河北省不同食用菌品种种质鉴定及优良菌株的选育应用”获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联合九三学社与前郭庄村签订科技帮扶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