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研动态 
 创新平台 
 学术交流 
 乡村振兴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受邀参加京津冀水肥一体化产业创新发展论坛
2018年09月09日  

9月7日,由京津冀水肥一体化产业创新联盟、国家半干旱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河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河北雨燕灌溉设备有限公司承办的京津冀水肥一体化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省科技厅副厅长李丛民、省农业厅有关领导等出席大会并致辞。我院院长王建书、副院长王丽萍作为联盟会员单位受邀参加。

此次论坛以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水肥一体化农业科技创新为主题,围绕水肥一体化产业面临问题及展望、行业发展新机遇及水肥一体化技术创新应用等作了学术报告,与会人员围绕论坛主题进行了论述与交流。

上一条:我院与潍坊科技学院贾思勰农学院签订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协议
下一条:杜纪壮研究员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