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研动态 
 创新平台 
 学术交流 
 乡村振兴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科研动态>正文
江苏大学胡建平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2018年09月20日  

9月20日上午,应我院邀请,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工程学院耕种机械研究所所长胡建平教授在中华南报告厅做了题为“蔬菜育苗播种移栽机械化技术探讨”的学术报告。王丽萍副院长出席并主持报告会,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及我院园艺、设施专业百余名师生参加。

会上,胡建平教授主要围绕生产过程中育苗播种机械、田间直播机械、温室穴盘苗移钵分苗机械及蔬菜穴盘苗旱地移栽机械的国内外现状做了讲解,并就江苏大学在蔬菜育苗播种移栽机械的科研情况及对我国蔬菜移栽机械化发展路线的思考进行了介绍与交流。

会后,胡建平教授与两学院师生就育苗播种机械化在冀南地区蔬菜生产实际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我院与国家半干旱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举办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与潍坊科技学院贾思勰农学院签订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