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研动态 
 创新平台 
 学术交流 
 乡村振兴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与国家半干旱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举办交流会
2018年10月25日  

10月17日上午,国家半干旱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节水工程部主任檀海斌等一行三人到我院进行第一次合作交流,学院副院长王丽萍、科研办相关人员及青年博士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国家半干旱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负责人首先对中心的基本情况及合作意向做了介绍,并对双方前期合作基础表示肯定。接下来,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农业节水工程、重大项目合作申报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通过积极沟通对进一步合作形成初步方案。

此次交流会延伸出以标准化化示范区项目为引领的产学研合作渠道,扩大了我院与的国家半干旱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作空间,对我院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又一市工程中心通过专家评审认定
下一条:江苏大学胡建平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