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研动态 
 创新平台 
 学术交流 
 乡村振兴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协办中国(曲周)蔬菜种业博览会
2019年05月24日  

5月21-23日,中国(曲周)蔬菜种业博览会暨河北省蔬菜学会2019年度学术交流及现场观摩会在曲周县育苗产业园开幕。来自全国100多家种业企业、500多名蔬菜和种苗种植大户参加,院长王建书带队参加大会交流。

本次大会由曲周县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蔬菜学会承办,我院为协办单位之一。博览会旨在做大做强种苗产业,通过加强与高校及科研单位合作,进一步打造曲周“中国蔬菜育苗之乡”文化品牌,搭建“蔬菜基地+育苗工厂+馆展+互联网数字地展”特色组合,打造永不落幕的产业服务平台。

曲周是全国蔬菜产业发展重点县、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基地、中国天然色素产业基地、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蔬菜、育苗为曲周县优势特色主导产业,全县蔬菜种植面积20多万亩,主要种植甘蓝、菜花、白菜等十字花科类,叶菜类,番茄、茄子、辣椒等茄果类,黄瓜、西葫芦、西甜瓜等瓜果蔬菜。现有规模化蔬菜育苗企业30多家,年育苗量达7亿株,总量居全国第一,覆盖近20个省市。


上一条:我院携手市科技局建立“科技小院”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获河北省科普讲解大赛优秀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