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研动态 
 创新平台 
 学术交流 
 乡村振兴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与唐山市路南区签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框架协议
2019年09月21日  

9月17日,河北工程大学与唐山市路南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框架协议”签约暨“帮你点”农业农村网校揭牌仪式在路南区政府举行。我校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丽萍,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程东娟,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园艺系主任贾兵国,路南区委副书记侯树立,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洪锁出席仪式。

会上,河北工程大学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与路南区农业农村局签署了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框架协议,程东娟副主任与张洪锁常委为“帮你点”农业农村网校揭牌,区委领导为河北工程大学教授颁发证书,标志着河北工程大学与路南区合作进入实质阶段。

图为签署乡村振兴战略框架协议

图为帮你点农业农村网校揭牌

图为接受证书

  揭牌仪式后,河北工程大学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教授为与会企业及网校学员进行第一次授课,并赴企业现场进行一对一考察指导。

图为听企业汇报生产经营状况

图为王丽萍教授为企业现场指导

“帮你点”农业农村网校是路南区农业农村局成立的公益性网络平台,是目前全市第一所以服务农民、服务农业为宗旨的学校。该网校将依托河北工程大学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中科院以及唐山市农科院组成的专家团队,进一步搭建校政企合作平台,为农业农村工作服务,助力乡村振兴;采取线上与线下的双模式,扩大网校的覆盖面,增加受益人群,通过讲座、专家一对一服务等多种方式展开培训,深度合作、共谋发展,扎实推进校城融合,全面实现携手共赢。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四期“耕耘论坛”
下一条:我院携手市科技局建立“科技小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