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研动态 
 创新平台 
 学术交流 
 乡村振兴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科研动态>正文
河北省果树学会理事长张玉星一行来我院考察
2020年10月15日  

1010日,河北省果树学会理事长张玉星、副理事长韩振庭,秘书长梁义春,河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许建锋博士等来我院考察。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负责人、相关教学系主任、青年博士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玉星教授围绕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和学科建设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提出,青年教师要积极融入学科团队,确立稳定的研究方向,把个人发展和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作为地方院校,要充分发挥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的优势,大力发展应用型学科方向,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打造高水平科研平台,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努力实现学科建设内涵式发展。

会后,张玉星一行参观了我院智慧农业物联网云平台和植物工厂。

据悉,第二十届河北省果树学会学术年会由我校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现代农业示范培训中心等单位联合承办,将于12月上旬在邯郸召开。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观摩我院智慧农业云平台

上一条:我院郑素月教授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采访
下一条:我院教授参加袁隆平院士“袁梦计划”耐盐碱水稻专家实收测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