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研动态 
 创新平台 
 学术交流 
 乡村振兴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与承德宁基尚盈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1年04月16日  

4月8日下午,我院与承德宁基尚盈发展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5003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张庆桥、院长王丽萍、副院长王庆江等教师代表及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

学院专家团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优势和技术需求,并听取了企业汇报,双方就有机农业生产中涉及的土壤生态修复、有机种植及智慧农业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校企合作是以学院景观规划与生态修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智慧农业平台为依托,坚持农业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绿色布局,推广绿色种植和智慧农业,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上一条:我院负责人率队赴现代农业示范培训基地调研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河北省食用菌栽培与管理高级研修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