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研动态 
 创新平台 
 学术交流 
 乡村振兴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负责人率队赴现代农业示范培训基地调研
2021年04月16日  

4月2日,由我院负责人带队一行15人到现代农业示范培训基地(洺关校区)调研。基地书记刘合民、主任程福厚、副主任郭亚辉,学院党委书记张庆桥、院长王丽萍、副书记包月英、副院长王庆江出席活动,农学系、园艺系、园林系年轻博士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基地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基地有关情况,随后带领调研团队实地考察大田作物标本园、蔬菜科技园、花卉艺术园、林果生态园、无土栽培蔬菜智能温室、食用菌生产温室、农业节水示范工程等园区。期间,双方就合作开展科学研究、教学与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院负责人表示,基地设施齐全,是开展教学、科研、试验示范的良好场所,青年博士应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找到教学科研结合点,深入生产实践一线,多出项目,多出成果。

结合调研活动,各教学系党支部现场开展了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调研,旨在落实校领导有关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地教辅职能,提升学院教学科研水平。

上一条:我校陈敬谊老师获全省脱贫攻坚表彰
下一条:我院与承德宁基尚盈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