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研动态 
 创新平台 
 学术交流 
 乡村振兴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与复兴区两家企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1年08月13日  

8月10日下午,我院与复兴区尚格魔芋有限公司和国控润正农业有限公司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复兴区科工局主任科员梁慧萍主持,我院王丽萍院长及各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

学院专家团队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的优势和技术需求,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详细汇报。双方在魔芋绿色生产、酸枣种质资源筛选、矿山生态和土壤修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我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实训就业等方面提供了保障,是我院在太行山西部地区开展生态修复、营建生态屏障、推广绿色种植等方面拓展的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今后将持续为企业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乡村全面产业振兴。

上一条:我校新增2名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
下一条:复兴区工商联一行来我院对接座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