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研动态 
 创新平台 
 学术交流 
 乡村振兴 
学科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科建设>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污染场地土壤修复及矿山生态修复技术培训会
2016年12月01日  

1125-27日,学院组织相关学科教师参加了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能源环境委员会在北京举办的“污染场地土壤修复及矿山生态修复技术”专项研修班,旨在丰富与深化我院“土壤污染与生态修复”研究团队专业知识,正确分析和解决土壤污染与生态修复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把握土壤修复技术的发展脉络和未来走向,提高专业理论与科研水平。

培训会上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所、北京矿冶研究总院以及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的专家分别讲授了农田重金属污染、污染场地修复、金属矿区等污染防治与生态修复技术。通过培训与研讨,老师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提升了从事“土壤污染与生态修复”研究和教学能力,同时也增进了与其他科研单位和相关企业同仁的交流与互动。

上一条:邯郸市设施蔬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下一条:校级重点学科--园艺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