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研动态 
 创新平台 
 学术交流 
 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乡村振兴>正文
我校专家受邀参加魏县科技创新暨企业管理培训会
2020年11月01日  

10月31日,由邯郸市科技局组织,魏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承办,我校专家团队主讲的“2020年度科技创新暨企业管理培训会”在魏县举行。学校技术转移中心主任程东娟、学院院长王丽萍、魏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李运红出席,全县60名企业家及公司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我校专家程东娟、王丽萍、贾兵国分别围绕“农业科技创新与科普基地建设”、“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和“现代农业机械化与乡村振兴”等企业科技创新方法和管理策略课题,进行了为期1天的集中授课。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表示通过我校专家的讲授,提升了科技创新意识和管理能力,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科技创新和科学管理对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要性,将所学内容应用到企业管理实践中。

图为培训现场

上一条:我校联合主办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农业技术”专场
下一条:我院专家助力魏县科技特派员素质提升培训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