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党史博采 
 警钟长鸣 
 基层动态 
 政策文件 
 学习园地 
 支部快讯 
支部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支部快讯>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到“赵王城遗址”公园社会实践
2017年04月24日  

2017421日下午3点,由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董印丽老师和农学系韩改英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到“赵王遗址”公园,进行了植物辨认学习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在“赵王遗址”公园中,种植各类花卉、树木品种多达数百种,真正形成了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环境非常优美。韩改英老师详细的为大家介绍各种植物及其形态和特性,学生们踊跃参与其中。韩老师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底蕴,给学生们进行了一次精彩的室外植物讲解。整个参观学习过程欢乐而又愉快,稳步而又有序。

此次活动旨在扩充学生们的思维与视野,增强其学习能力和专业实践技能。

上一条:生态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建与思政课题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