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党史博采 
 警钟长鸣 
 基层动态 
 政策文件 
 学习园地 
 支部快讯 
支部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支部快讯>正文
园艺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9月12日  

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为进一步强化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担当,确保党支部担负起巡视整改责任,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园艺系教工党支部于2018910日下午召开了基层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议的主题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省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市委巡察意见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加强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

全体党员紧紧围绕省委巡视和市委巡察整改内容,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明确查摆重点,逐项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坚持实事求是、举一反三,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作风摆进去,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认领主动、整改态度端正、整改措施有效。

会上各位党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真正把本人问题、对方问题以及产生问题的根源及改进措施等谈开谈透,消除了隔阂、形成了共识。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迎接建党九十七周年,宣传榜样力量”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