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党史博采 
 警钟长鸣 
 基层动态 
 政策文件 
 学习园地 
 支部快讯 
支部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支部快讯>正文
学生党支部和园艺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07日  

6月4日,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园艺教工党支部赴涉县129师司令部旧址、关防乡后池村开展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师生、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活动。

上午参观了在129师司令部旧址,大家从党的革命历程中汲取到精神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并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下午在后池村学习并开展农技服务和技术培训。2020年7月份,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率先在后池村成立科技小院,对村民开展果树种植技能培训,培养新型科技农民。赵志军老师向大家介绍,花椒、核桃、苹果、桑葚、连翘……上百种林果和中草药材种植,加上旅游收入后池村人均年收入超过13000元。大家修剪果树,采摘桑葚,攀登追梦路、圆梦峰,亲身感受党支部带领后池村民事不避难、敢为人先、主动作为、艰苦奋斗的“新愚公精神”。

因为学习党史所以自信中国道路,因为感恩前辈所以珍惜幸福时光。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受到了一党的教育和洗礼,同时加强了两个支部的连续和师生之间的交流。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勤于实践,以老师们为榜样,立志勇挑新时代伟大使命,积极投身国家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事业。

上一条:学院开展“永不分梨”毕业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为教工办实事,芹菜免费送到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