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党史博采 
 警钟长鸣 
 基层动态 
 政策文件 
 学习园地 
 支部快讯 
支部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支部快讯>正文
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9日  

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716日晚,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占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包月英应邀列席会议。

陈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准备情况。77日召开支委会就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学习和部署,8日至15日支部委员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各党小组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交流了自身问题和不足。随后,各支部代表发言,总结汇报党史学习情况。接着,陈老师对支部前期党史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总结报告,查摆存在的“学的不深不透”“存在应付现象”“为群众办实事没有典型事迹”等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最后包老师作指导讲话,对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肯定,同时对下阶段的学习重点进行指导并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深刻认识继续深入党史学习的必要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悟思想,办实事发挥学生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学生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学院开展“永不分梨”毕业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