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本科生教育
 专业设置 
 教务管理 
 培养方案 
 教学研究 
 精品课程 
 教学评估 
 实践教学 
 规章制度 
教学评估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评估>正文
审核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评建工作
2017年07月30日  

         725日下午和26日上午,学校组织校内、外专家分两批莅临我院,分别对我院实验室以及其他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严格检查。我院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全体人员配合了检查工作。

专家组对我院各专业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毕业论文(设计)、考试试卷、实习报告、实验报告、院领导听课情况、十三五规划、专业发展规划、师资队伍规划、课程建设规划、学生考研率就业率以及学生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随后,专家组与我院评估工作小组以及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指出了我院目前本科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并针对问题指出了整改方向,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我院随后的整改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说明: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403120116\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70726_094229.jpg

上一条:我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整改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二轮校内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