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本科生教育
 专业设置 
 教务管理 
 培养方案 
 教学研究 
 精品课程 
 教学评估 
 实践教学 
 规章制度 
教学评估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评估>正文
我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7年09月08日  

96日上午,我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领导、系主任、评估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建书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对我院暑期本科审核工作做出了总结,对下一步整改工作做出了部署。我院在暑假期间对包括试卷、毕业论文、教案讲稿、教学大纲等在内的各种教学文件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结果一一反馈给老师,要求任课教师按照学校统一要求进行整改,根据近期的整改情况,教学院长陈晓卫就我院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部署,要求做到各负其责,责任到人,教师个人资料整改情况与绩效挂钩,有计划有步骤地全力做好评建工作。最后,王建书院长要求系主任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认真负责,带领本系教师做好下一步本科审核评估的整改工作。

说明:IMG_20170906_104204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整改动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