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我院师生党员赴西柏坡接受革命教育
2017年11月13日  

1111日我院组织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30余人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接受革命教育。

我们7点出发,于11点到达西柏坡。在我院党委书记侯占平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行了宣誓仪式。随后由讲解员引领,先后参观了领导人故居和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去听、去看、去感受和思考,历时4个多小时。大家深深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烈士用生命换来的,为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风范和革命精神所感动和激励。

大家表示今后一定要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开启新的征程。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而奋斗。

党员宣誓

听讲解

参观领导人旧居

合影

合影

参观纪念馆

上一条: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全文)
下一条:园艺园林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