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中共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园林内发字【2017】10号
2017年11月15日  

园林内发字【201710

中共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委员会

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各党支部、系、室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全面推动我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结合我院实际,作出如下学习安排:

一、重要意义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提出了在新的历史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丰富发展了科学社会主义理论,深化了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规律的认识,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二、指导思想

通过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理解其核心要义,学懂弄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通过学习不断推动我院各项事业发展。十九大报告中多次提到“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等与我们生态学院的专业、学科、科研项目、科技服务有关的词句,这预示着今后我们生态学院将大有作为,大有可为。我们学院的“李保国式科技服务团队”还要继续努力,在美丽乡村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科技支农、土壤修复等方面多做贡献。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永远跟党走。

三、具体安排

全院师生员工,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重不漏,做到学习全覆盖。

1、教工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负责,以系、室为单位开展。

2、学生学习活动,由学工部和各党支部负责,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开展。

四、学习内容

1、十九大报告精神、新党章精神、十九届一次全会精神、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精神。

2、学校今后要求的学习内容。

五、学习形式

1、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

2、线上与线下,网上与网下相结合。

3、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

4、书面报告与发言感受相结合。

六、学习要求

1、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好学习活动,抓好考勤,做好记录。

2、要原原本本地学,认认真真地学,针对实际,带着问题学。

3、舆论引导,做好宣传。要利用网络媒体等手段,做好正面的宣传和引导,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中共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71030

中共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171030日印发

(共印7份)

上一条:我院中心组成员唱“入党誓词歌”学“十九大报告”
下一条: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100题试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