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我院中心组成员学习三个视频讲话
2018年01月18日  

2018117日上午,在我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由学院领导、系正副主任、各办公室主任、各支部书记、政治辅导员等人员参加的学院中心组成员2018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侯占平书记主持。

大家首先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方略》、《省委九届六次全会》。

随后侯占平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几个文件。王建书院长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对假期前和假期中的工作做了安排,并对假期中安全稳定工作特别予以强调。

侯占平书记最后说,要深刻领会三个“一以贯之”重要内涵: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把三个“一以贯之”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一年来大家比较辛苦,在顺利完成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基础上,学院也取得了一些成绩。希望大家在2018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去。

学习三个视频讲话

中心组2018年第一次学习

学习三个视频讲话

上一条:我院中心组成员学习省“两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农学与生物技术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