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生态学院结合《一百年党史课·党史中的纪律》系列视频学习,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2021年10月19日  

2021年10月18日上午,在生态学院2050室,王庆江副院长组织本院新提任的4名科级干部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组织观看《一百年党史课·党史中的纪律》系列视频的学习活动。通过《一百年党史课·党史中的纪律》视频的学习,大家充分领悟到,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稳中求进、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重大斗争中忠诚履职尽责。

大家对本次开展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积极参与,反应热烈,都认为本次活动非常有教育意义并体会深刻。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自觉提升政治素质,约束自身行为,不违反各项规定,做一名合格优秀的教育工作者。





上一条:院长王丽萍教授讲授上思想政治理论课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张庆桥上思想政治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