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暨专题讲座会
2022年12月09日  

128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与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暨专题讲座会在线上召开。会议邀请河北省设施蔬菜创新团队岗位专家、保定市设施农业首席专家、河北农业大学高洪波教授作了题为《如何与生产实践结合做自己的科研》专题讲座。园林学院及相关学院青年博士、科研骨干教师等80余人线上参加活动。院长王丽萍、副院长魏学军出席会议并致辞。

高洪波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科研经历,讲授和解读了如何设计和撰写科研课题框架,设计研究选题要符合国家方针政策,要结合社会发展和产业发展急需。全程采用案例教学方式阐述了科研成果产出与转化、科研课题支持与合作的重要作用。

讲座以“国家基金申报与科研课题产出和转化”为主题,为相关科学研究、产业发展提供了思路和参考,对青年博士和科研工作者开展科研和申报国家基金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上一条: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巡讲团成员深入我院开展宣讲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本学期期末线上考试安排专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