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到管理工程与商学院进行教学工作座谈
2023年03月20日  

3月17日上午,王丽萍院长带领教学副院长王庆江及教学办人员一行四人,到管理工程与商学院就教学工作进行座谈。

会上,管商学院教学副院长贾冀南和教学办主任王英臣对管商学院在一流专业建设、学科竞赛、教师教学比赛、教研活动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了详细介绍。王丽萍院长结合我院实际,就以上问题展开交流,两位院长表示,今后两院间加强教学工作的合作交流,共同开展联合竞赛选拔等教学活动。

本次座谈活动,通过向优秀兄弟学院学习,激发了学院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工作的动力,争取学院教学工作做出成绩、做出特色。

上一条:学院召开保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 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