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园艺系举行园艺设施环境监测方法教学创新活动
2023年03月31日  

2023年3月27日,在园艺系贾兵国主任和李楠洋博士带领下,园艺系2021级学生前往洺关校区设施农业工程平台和鸡泽现代农业产业园举行为期一周的园艺设施环境监测方法教学创新活动。

经过2位教师的深入浅出地细心讲解,本次教学创新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使学生基本掌握各种园艺设施的类型、特点、现代化温室类型及使用,而且更重要的是通过本次教学创新活动使学生能够把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使学生了解了不同园艺设施施工的一般步骤,同时在这一过程中培养了学生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引导学生掌握科学的思维方法,全面提升创新创业的综合素质。

上一条:我院召开实习、毕业论文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农学系召开植保专业优化调整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