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河北博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2年11月15日  

一、企业简介

河北博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11月23日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经营范围主要是开展生物技术研究与服务推广、农作物新品种的选育和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是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具备一支年轻化、勇于创新的科研队伍,科研、生产、加工基础设施比较完善,示范、推广和技术服务体系相对健全。现有员工58名,其中科研人员15名,建有科研试验和良繁示范基地面积52800余亩,拥有试验点18个。目前已育成农作物新品种4个,其中通过国家审定的小麦新品种2个:博农207、众信麦998,通过河北省审定的玉米和小麦新品种2个:博发707、博农208。目前正在参加国家北部冬麦区和河北省区域试验的小麦品种4个:博麦7612、博麦8450、博麦18、博麦12号。其中“双国审” 众信麦998,低秆大穗超抗倒,广适抗逆超高产,2021和2022年实打实收,创造了亩产898.26公斤和981.1公斤的全国高产纪录,并即将通过冀中北审定,成为一个跨越三个生态区的突破性品种,实现“三区审定、九省推广”。

2022年,公司组织实施了农作物种子育繁推一体化建设项目,总投资2亿元,建设工期2年,拟占地面积17亩左右,总建筑面积不低于9000 平方米,主要建设种子检验室、种子原料库、种子成品库、恒温库、办公楼、研发中心等设施,项目建成后,可培育、推广节水、高产、彩色、优质等特色新品种10余个,带动农民增收3亿元,节水1.5亿立方,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显著,可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促进当地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企业资质

、实习招聘信息

我公司与河北工程大学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可以提供多个实习岗位,长期招聘农学、植物保护、园艺、设施农业与科学等农学相关专业毕业生,薪酬从优,欢迎广大毕业生加入我们。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超 电话:18931107588

邮箱:13832068958@163.com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成安县化店村路北

上一条:河北众人信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邯郸市禾下土种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