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主题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年10月30日  

    2019年10月22日下午,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相关文献资料,并且认识到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切实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有机融合;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切实抓好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力争使主题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推进会进一步强调,要“奔着问题去”,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切实解决好学院改革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把“改”字落实到位。全系党员要对照初心和使命,重新审视自身入党的动机和工作的动力,把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转化为内心的信念和外在的行动,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的动力。

IMG_20191008_143950

上一条:我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条:农学与生物技术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