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主题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我院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8日  

2019年11月15日上午,在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会议室5003召开中心组(扩大)成员主题党日动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侯占平主持,学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委员和“五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侯占平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文件及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相关文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针对思想内容要看懂、学透并做到活学活用。

会上讨论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在统一思想后,全体会议成员来到我院组培实验室,针对地面、门窗、试验台等进行了专门打扫和清理,活动结束后,侯占平要求以后我们要多做主题党日活动、要将活动与现实需要结合到一起,不说空话,多办实事。

上一条: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院党委书记侯占平为师生上主题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