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党史博采 
 警钟长鸣 
 基层动态 
 政策文件 
 学习园地 
 支部快讯 
基层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基层动态>正文
党委副书记包月英为我院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中央一号文件”的宣讲
2022年05月17日  

510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包月英为我院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党课辅导,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进行了解读。

包月英老师用思维导图对文件进行了逻辑梳理,给大家理清了学习思路。从两条底线三项工作两条保障三个方面深入讲解了“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不发生大规模返贫”,切实做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加大“政策保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问题。

党课号召新时代农科学子胸怀大局,自觉把实现个人理想融入到乡村振兴的国家战略中来,结合学习领会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书记、院长的回信精神,争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新时代农科学子,积极参加耕读教育各项活动,为实现乡村振兴做好思想上、政治上、知识上和能力上的准备。


上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 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 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