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党史博采 
 警钟长鸣 
 基层动态 
 政策文件 
 学习园地 
 支部快讯 
基层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基层动态>正文
学生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2022年05月21日  

根据学校宣传部和学院党委安排,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5月20日召开集中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支部书记先带领全体人员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引导大家全方位、全层次学懂、弄通、做实,做到坚持党的领导,努力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强大力量。

当代青年怎样做才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接过接力棒,跑好接力跑,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已经给了我们明确的答案,那就是“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学习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自觉,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作为青年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刘博洋等25名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 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