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党史博采 
 警钟长鸣 
 基层动态 
 政策文件 
 学习园地 
 支部快讯 
基层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基层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为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14日  

1214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张庆桥以“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为培养合格人才培根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通过腾讯会议为学院师生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张庆桥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教育、科技、人才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凸显了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地位,也赋予了教育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新使命、新任务。

师生代表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在系统深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赋予广大师生开阔的理论视野与坚实的思想厚度。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把着力点聚焦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上来,为实现学院新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 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 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