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党史博采 
 警钟长鸣 
 基层动态 
 政策文件 
 学习园地 
 支部快讯 
学习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园地>正文
我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宣讲报告会
2017年05月26日  

按照519日我院党委扩大会部署和学校要求, 25日下午,在中华南校区2306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侯占平作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侯占平首先认真传达了哈明虎书记的讲话文稿。然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学习贯彻总书记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学习贯彻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全面准确进行学习宣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并就“四深”进行了深刻的阐述:一是深刻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度把握四个关键词,坚决与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三是深远谋划主动作为,在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中培育学校发展新动能;四是深入做好稳定和舆论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

侯占平书记最后强调:安全稳定若不行,一切工作等于零。今年国家各项庆典活动集中,要把安全稳定工作抓好,特别是学校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不要流于形式。

大家表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定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哈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在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方面,结合我院专业和特色,发挥优势,主动对接,助力雄安新区建设。

上一条:【三农前沿】中国城市农业正在悄悄崛起
下一条:【三农前沿】生鲜电商运营之道 | 创业是一条艰难而又666的道路
关闭窗口